终将成为烤肉

主博客@狼君Lómaksarnë
头像是捏人

风吹麦浪 | 后记

2013年寒假,我出去旅游,就想随便买本小说路上看,然后在书店里拿起了最显眼位置上的《黑月之潮(上)》。我和江南的单方面恩怨从此开始(你妈……

八年过去,我终于第一次给龙族写了同人文。我写文一向很慢,这次却在一周内飙了三万多字,算得上八年来积攒的感情(尤其是对江南的罂粟花之情)喷薄而出……。。。

感谢你看完这个老套的轮回故事,它的灵感其实来自于存娘最近发的歌,《双星伴生》里面那一句“双星环绕环绕着谁/伴生一轮一轮巡回”,然后这首歌挺好代恺帕的……我就代了!然后写了!

算得上给我爱的两位角色一个我爱的HE,虽然其他人可能不觉得这是HE)。

写着写着,我发现,我果然一直在写同一个故事……不管是什么的同人,我重复着那些主题,“我们把生命留在这里,歌谣送往新世界”,“谁生谁死谁讲述我的故事”,麦克白,西西弗斯……每一次书写,都是一次对话,和我自己,也和你。

这篇文章会收录进我的帕西中心同人本里,想要的话可以私信跟我说一声,我只收邮费和工本费)

评论
热度(16)
©终将成为烤肉 | Powered by LOFTER